close

IMG_5814.JPG

那天和學姊去台鋁第一個反應是:原來有這個地方啊!

第一次去還蠻新鮮的

雖然那天有飄一點小雨

不過外面還有擺一些小攤子

有些是手工的飾品、包包、零錢包之類的

因為這種手工的小東西很吸引我,本來想停下來看看的

準備走上去的瞬間有個聲音告訴我:「你沒錢。

 

...

然後就沒有然後了。(

 

 

 

 

IMG_5761.JPG

印象中台鋁整體的外觀上很像超級大貨櫃

走廊有可愛的狗狗和野孩子(?)

裡面的餐廳的每樣東西都看起來好好吃

真應該多帶一點錢 來狂吃(學姊困擾

我只記得我中午吃的餛飩湯還不錯喝XDD

 

 

IMG_5824.JPG

這是樓上電影院供人拍照的一面牆,我還蠻喜歡的

 

IMG_5843.JPG

這個階梯上面是圖書館,裡面氣氛還不錯

本來想進去拍

結果裡面好像禁止商業攝影

雖然我們也不是XDDD

不過還是不要自找麻煩,就沒進去了

IMG_5733.JPG

這張我很喜歡

後面不知道是不是玻璃  還是什麼很長的簾子(俗##

跟前面的燈泡搭配意外的棒

 

 

 

隨便逛到 MLD Fresh

裡面的魚池超級壯觀的!!!!

那些蝦子、魚、螃蟹根本就是在呼喚我去吃他們(沒有##

 

IMG_5836.JPG

 

台鋁雖然地方不大

不過東西不少

有電影院、美食街、圖書館、市集

如果逛膩了百貨公司,偶爾來這裡走走散散心是個不錯的選擇唷

台鋁官網 http://mld.com.tw/Area/

 

arrow
arrow

    啊逼_R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